close

沒什麼話題可說,就來消費一下我阿媽好了,反正她一直很想紅啊!

 

 

請用既造句

 

我阿媽是個既愛漂亮又愛錢的老人。 (她老人家數學比我還好)

 

我阿媽是個快滿80的搞笑老人,很愛漂亮。只要母親節或週年慶一到,就一直碎念我們幫她買保養品。開架式的還不用,硬要用資生堂或佳麗寶的,最近看白冰冰廣告的Lamani好像很神效,硬要我們幫她買。

 

阿媽說:白冰冰廣告的辣媽泥好像很有效,斑都不見了。

 

我說:你老面皮不用抹了,擦了也沒用。

 

阿媽(大怒);就是老臉皮擦了變漂亮才證明效果好啊!

 

我說:你變漂亮要幹麻?那麼老了還要出去外面玩喔?

 

阿媽說:你這小孩怎麼這樣講話啊?哪像你年紀輕輕皮膚黃黃沒光澤,你是都沒在抹保養品喔?

 

我說:屁啦!大家都說我皮膚很好,不信你看仔細一點。(湊近阿媽硬逼她看我的臉)

 

阿媽(大力推開)怎麼看皮膚也是不水啦!我看你也要用辣媽泥。

 

我說:年輕人才不用辣媽泥,老人才用辣媽泥。

 

阿媽:那你還不卡緊去買來給我用。

 

 

 

馬的我敗了。為了辣媽泥我阿媽居然這樣弄自己的孫女,真是很不應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t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