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tire.jpg

 

↑這隻狗真的好幸福,每天慵懶的躺在海邊,閒來無事就去衝浪,我真是羨幕它啊!↑

 

 

 

因為我現在不想結婚,在不久的將來也沒有結婚的打算,反正孩子生不出來自暴自棄決定要孤老一生。

 

現在大家不知怎麼搞的,開口閉口都在講退休生活,讓愛跟流行的我也跟著焦慮了起來。做人真是不太痛快,明明還在花樣年華就要想說老了之後要怎麼辦,真是不加牛奶的咖啡,好苦啊!

 

我原本的退休計畫是要買一棟房子,然後取名叫老單身女子公寓(一定不可以叫敗犬公寓啊!感覺一進去就會聽到狗叫的感覺,說到這個不知道結了婚又離婚的要叫什麼犬?差步犬差一步就變全勝的犬),吆喝跟我一樣嫁不出去的女子跟我一起作伴,只收他們養老院一半的價錢,這樣我就老有所依,不怕沒錢渡過老年生活。但後來覺得每天待在公寓不太有趣,而且一堆老人在一起沒有新刺激也沒有八卦可說(總不能一天到晚打麻將),老是講燒年時的事也不是辦法,所以我現在正式更新我的退休計畫為我以後要去海邊開一家小民宿賣啤酒跟香蕉奶昔,如果遇到有趣的客人或是奧客我就把他們寫在部落格上,大家會說我是一個很有朝氣的漂亮闆娘。如果我好好保養自己的話應該到65歲都還可以健步如飛吧!如果身體累積了病痛不良於行我就只好雇用年輕男看護了,青春肉體啊啊啊啊!

 

所以接下來的20年我都要努力存錢買小民宿,希望泰國不要開發的太厲害,讓我的民宿擠不進去,泰國的海邊真是很迷人啊!

 

但我現在很傷腦筋啊,我的小民宿要叫什麼名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t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