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4月的日記,原來心情不好的時候寫的東西都很沮喪

 

愛情的開始是因為對對方有感覺

看到對方會開心

不見會想念

是安靜的牽手走在一起

即使一句話也沒有說卻也是舒適的沉默

偶爾相視一笑就覺得又有了元氣

 

愛情的延續是因為需要對方

也被對方需要

所有難過的高興的事都想與對方分享

被需要的感覺就像是被一個人深深的擺在心中

甜蜜的讓人捨不得離開

 

愛情的死去不用多說什麼

熱情燒盡

餘焰不再

又找到了另一株火苗

 

我們都是彼此的代替品

互相舔舐彼此寂寞的傷口

我們互相的需要

盡情的啃噬著對方

直至碎骨見血為止

 

。。。。。。。。。。。。。。。。。。。。。

風中吹來你的味道

心跳猛然揪緊

以為是你出其不意的驚喜

一閃而過的身影

是相似的微笑

緊緊相黏的身影

幸福的讓我睜不開眼

 

同樣的場景

錯覺你會在熟悉的角落等我

有你的記憶像折了角的書頁

翻過了就忘不了

如果時光可以倒轉

還要不要選擇愛的這麼委屈

 

長長的手扶梯沒有你的臂膀倚靠

幸福是來不及搭上的列車

如果時光可以到轉

愛情單程票可不可以退還

 

你放開手讓我自由飛

我卻假裝受傷飛不高

沒有線的束縛像透明的牢籠

不願離開的俘虜

依偎著僅有的痴戀

失了心的人不在乎靈魂被燃燒

 

想你 好想你 想你不能大聲說出來

一個懷抱擠不下兩個人

你背對著讓我轉身走

星星月亮見證我的心碎

回家的路好長

你不再陪我這段

愛的太勇敢的人

註定摔的比誰都重

 

愛你 好愛你 愛你不能大聲說出來

一個親吻給不起兩個人

把你埋藏在深深的心底

偶然有一天想起

時光會帶我回到那個有你

一起奔跑的夏日海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t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