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905.JPG 

 讓我差點錯過的最南點

 DSC02908.JPG

沒有拍到豎立在最南點的角,因為太多人了

 

我騎著機車,漫無目的的遊走墾丁,拼命尋找台灣的最南端,結果一不小心就錯過那小小的指示牌。

 

找到之後,我想原來這就是最南點的景色啊!說不出來的滋味,不是失望也不是開心,複雜的心情有如嚐了不知名的食物,不知該怎麼形容那味道。自己問自己,那我盼望的最南點該有什麼壯闊的風景呢?也說不出來,總之覺得不該是如此被孤絕的一個小角落。

 

我想我總是在不停的錯過、不停的失望,其實我應該要做的,就是接受每件事物原本的樣子,拿掉我自己硬要加諸的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t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