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943.JPG 

白天的蒂芬妮聖誕樹

DSC02940.JPG  

夜晚的蒂芬妮聖誕樹

 

 

 

每天都會看到的東西,看久自然就不稀奇,某天下班和煦妮經過聖誕樹隨口批評站在101前面的聖誕樹。

 

香蕉:施華洛世奇的聖誕樹我還看的懂涵義,反正就是水晶水晶亮晶晶。這顆蒂芬妮聖誕樹就掛一大堆盒子在那裡,到底是有趣在哪裡啊?

 

煦妮:它有趣的地方就是在那個盒子(很認真嚴肅的說)。難道你不知道有多少女生想拿到那個盒子嗎?

 

香蕉:呃,我果然孤陋寡聞(可是要盒子幹嘛?佔位置!)

 

為了跟聖誕樹道歉我的有眼無珠,我決定跟觀光客擠在一起瞎拍一番。

 

蒂芬妮啊!請原諒我不懂你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t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