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姑姑出了車禍,我風塵僕僕的從香港趕回來,到台南去看撞斷胳膊的姑姑。 

我:哎呀!你有沒有好一點?這種自己撞大樹的戲碼已經不流行了,你又何苦這樣為難自己? 

姑姑:你以為我想喔!林祖媽已經痛的要死了,你還給我說風涼話。(獅吼功發功中) 

我:哈哈哈... (取笑病人是不對的行為,小朋友不要學。)

這時電話響了。

我:電話響了趕快接啊!

姑姑:你是沒看到我手斷了喔?

我:可是打來病房的都是要找你的啊!我接了之後你還不是要接,那為什麼你不直接先接?

姑姑拋來凌厲的一眼,香蕉只好乖乖的接起電話。

我:喂!

對方:你系誰? (真是典型的電話怪咖,打電話來問人家是誰,那怎麼不打去117或104問他們是誰?此症狀好發於中年婦女。)

我:挖系叉叉 (還是假裝一副很有禮貌的樣子)。

對方:挖是大姑啦!你奈在那裡?你從哪裡去的?

我:我從ㄍㄟ場來的。

大姑:哈哈哈哈哈...是ㄍㄧ場,不是ㄍㄟ場。

 

我喜歡從雞場來不喜歡從機場來,不行嗎?不行嗎?不行嗎?不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t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