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場景:某個沁涼如水,我和堂弟為了省電費而擠在阿媽冷氣房的夏夜裡:

我:我養的魚超健康的,條條都像過動兒,不像你的動不動就一命嗚呼!(驕傲大笑中)

阿媽:伊就不好好養啊!攏不換水,也不放點藥水,莫怪魚都死企啦!

堂弟:你都講話上利害,我之前沒換,攏布代誌,最近可能『得猴』了!

我:你買魚的時候沒跟它們對過八字啦!所以現在才犯沖,去安太歲啦!

阿媽:人家你大姑跟你養一樣的,都沒事,你就是沒有用心啦!

堂弟:你這尼厲害,沒後擺都給你養啦!

我:阿媽,你看伊講話沒大沒小。

堂弟:奇怪,我買了好幾次都死光光,該不會那些魚都是來『抓交替』的吧!

阿媽:你這個么瘦死小孩,農曆鬼月在說蝦米?!(大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t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