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做很真實的夢,真實到我覺得自己就是其中的一份子。 

昨天我做了一個好詭異的夢,我夢見我和2個數年未見的堂妹、表弟同在一台車上,由堂妹駕駛車子。突然我們身在大海中間,越來越多分不清是船還是車的物體向我們逼近,堂妹開始慌了,雜亂無章的駕駛令在後座的我不知怎麼二話不說越過堂妹掌起方向盤(此時堂妹仍坐在駕駛座) 

我一直要堂妹猛催油門,車速越來越快,我握方向盤的力氣也越來越緊。但堂妹不一會兒累了即鬆了油門,過一會兒後我們的車撞上山壁,但車沒壞還是可以開,這樣的過程大概重複三次之多。最後一次我們的車撞上山壁翻過去之後,我看到表弟被甩在小坡上,起先還勉力站起來最後就癱軟趴下口鼻流血而亡。我沒看到我跟堂妹出現在他身邊,但我聽到我自己在夢中說:夢裡的自己跟現實生活中的我一樣頑固,以為自己很行,卻錯判情勢(一直叫堂妹加油,可是忽略自己沒坐在駕駛座上,所以看不到完整的道路駕駛情況),而且心想怎麼跟姑姑交待我害死了她兒子,嘆了句生命怎麼可以這麼脆弱就醒了。 

作夢的時候感覺跟夢裡的自己是連在一體的,跟堂妹、表弟已經好久沒見,夢境是不是在暗示應該跟他們連絡呢?不過好久沒見面,即使碰面也不知要說什麼,難道我要說:只是夢到你,所以想看看你嗎? 

好不容易看到網站的解夢,上面說:夢見自己殺害了親人,能繼承遺產。但我沒有遺產可以繼承啊!哎呀!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t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