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新買了台富士相機,一直沒有空很認真的研讀一下說明書,畢竟本人無論大事小事都很沒有求知精神啊!而且去買相機的時候我本來是預計要買Canon的,結果老闆強力推薦富士,講解了一個多小時的照相課程入門,說到我肚子都餓了,就耳根子很軟的買了。雖然它的外型不太花俏,不過拍出來的照片我覺得還蠻好看的。

 

這兩天我終於在澆了自己2桶冰水讓自己冷靜下來後,好好的研究我的相機到底有什麼鬼怪,才發現我的富士有好多不同的照相模式喔!而且不同的模式/技巧拍出來的感覺就不一樣,我終於領悟為什麼很多人迷照相了。哼!都馬是想要賣弄技巧。

 

清涼溪水1.JPG  

 

這山泉超冰涼的,透心脾那樣的清涼。我想慈禧太后的避暑山莊應該也會有這樣的小橋流水吧!腳丫子踩著冰冰的水,再來罐飲料,哇!人生還可以更幸福嗎?

 

 剪手大陸人2.JPG 

 

感謝滾滾薯熱情相挺,我早就想拍這種照片了。101大樓超多對岸來的貴客(我是不是很諂媚)他們熱愛面無表情、雙手剪背的拍照,雖然我拍照也只會101式的YA可是面無表情的人像外加景物拍的二二落落的照片到底有什麼值得留下來的理由啊?

 

層層疊疊山峰3.JPG 

 

我很喜歡這張風景照,感覺把層層疊疊的山峰都照出來了。

 

身材好照片4.JPG 

 

這張照片才是我寫這篇文章的意義啊!請容許我敲鑼打鼓的吆喝大家來看啊!大家瞧瞧我腰是腰、屁股是屁股、側邊看胸部還很挺(只有我這樣覺得嗎)我簡直是太開心了,彷彿是林滯麟上身那樣的雀躍啊!胖子們,你們想要有一張可以騙人的相片嗎?趕快去採購富士相機吧!讓你的身體瘦的好自然啊!(富士相機可以付我代言費嗎?)

 

賀川5.JPG  

 

傳說中好吃到爆炸的賀川,前前後後來了好幾趟才吃到呢!

 

超大生魚片6.JPG 

 

 

一端出來就讓人肚子餓的握壽司。

 

真的很長唷7.JPG  

 

大到爆炸的臥壽司。已經把飯都塞到嘴巴裡了,但還有一大塊魚肉在嘴巴外面晃盪,整個很俏皮啊(它的生魚片真的很好吃唷)

 

七星潭8.JPG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雖然天色灰暗霧濛濛的,可是遠方的光亮彷彿是旅人的希望,只要不放棄的繼續往前走,就可以要到一杯水來喝喝啊!

 

遠來夜景9.JPG 

 

調到夜景模式外加曝光6.5秒後照的遠來夜景,超美的。點點燈光都成星狀光芒,看照片有好像又回到現場的感覺。

 

合照10.JPG 

 

因為大家很想聽八卦的關係,所以在這裡附上我跟滾滾薯的親密合照(很親密吧!都找不到空隙分開我們了)是的,我們在一起了,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t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